夏天的雨伞

鸽王

【原神乙女】当你作为一个仿生人穿越到提瓦特1

○主角=你=仿生人≠荧≠空(但是空和荧会出现)

○私设应该有一大堆

○角色会有ooc,小学生文笔,看个开心就好

○应该会是长篇

○更新会很没规律




你的脑袋朝下,从万米高空直线下坠,然后duang地一声掉进了水里,没溅起什么水花。


一个完美的跳水。


你眼看着自己从水里浮起,又沉下去,又浮起,出于总部一种对仿生人和人类相似度的完美追求,在芯片的设定下,你触发了溺水这一反应,于是智脑当场宕机,完美昏厥在了大海里。


等你醒过来的时候,就看到白色的天花板,系统正在读档中,在旁人眼里就是你睁着眼睛直愣愣地看着天花板,像是溺水之后变成了傻子。


“你醒啦,你感觉怎么样?”


读档完毕,你转头看向出声的旁人:“还好,是你把我捞上来的吗?谢谢。”


“嘿嘿,是荧把你从水里钓上来的呦。”某个白毛不明飞行生物笑眯眯地开口道。


你才知道刚那句话是这个白毛生物说的。


“和派蒙的出场方式一样呢。”金色头发的妹子笑着看了眼飞行生物,转头又来询问你,“我叫荧,是在果酒湖发现你的,你还记得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“我叫……,我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”你呆呆地看着荧,作为仿生人的一员,总部只给你们设置了编号,没有哪个研究员会有兴致给你们取名字,而且出于自己的目的性,你不太想暴露自己非人的事实。


你之所以会出现在这个世界,是因为总部的一个测试实验,总部将所有仿生人随机投放不同世界,让他们混入人类中生活一段时间,然后观察仿生人的各项指标,进而优化下一阶段研究,你现在的唯一目标,就是做一个普通人。


做人的第一步,就是要明白知恩图报。


你:荧救你上来=让你免遭报废=救命恩人。


你眨巴眨巴眼睛,突然变得一脸严肃。然后在荧询问的目光中,默默地抱上了她的大腿:“你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要以身相许。”


荧:?


“荧,以身相许是什么意思啊?”派蒙一脸天真。


“欸嘿?”


……


最后荧还是拒绝了你这过于热情的报恩方式,鉴于你一问三不知(不知名不知姓不知家),她带你到了蒙德城,用摩拉给你租了一年的房子,并告诉你她需要继续旅行去找哥哥,旅行很危险不能带上你这个普通人,如果旅途中有关于你家人的消息,她会回来找你。


能找到就真的见了鬼了。


你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默默地想,荧临走前总有种落荒而逃的感觉。


你:荧迫不及待离开=荧嫌弃你=荧讨厌你。


恩人讨厌你了。


不能吧,数据库里记载的“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”不是人类报恩的常用方式吗?


虽然你不明白《白蛇传》这本书是做什么的。


恩人讨厌你了,但是你的救命之恩还是要报的,但是恩人叫你呆在家里不要走,但是你得出门去报恩,但是恩人讨厌你所以不能去找恩人,但是你要去报恩……


然后你死机了……


全文over


才怪


程序自动更新后,你醒了过来,然后闻到了蜜酱胡萝卜煎肉的香味。


“呀,你醒啦,荧托我来照顾一下你。”


荧带你来蒙德城的时候见过她,是叫安柏的红色女孩子。


“我刚来看到你饿晕在门口,这是我在猎鹿人餐厅给你点的蜜酱胡萝卜煎肉,快来尝尝。”


“很好吃,谢谢你。”你面带微笑地对安柏说,“蒙德城有可以打工的地方吗?”


荧给你付了房钱,但是没留下吃的,而你现在身无分文,找恩人的路费还需要你自己赚。


你决定去找恩人报恩了,系统升级采取优先原则,做人准则第一条:知恩图报。


……


你推开那扇门,门内划拳声、碰杯声、吆喝声、弹琴声扑面而来,吧台那里有个红色女孩子在调酒,你走过去


“美丽的小姐你好,你们酒馆缺人吗?我想来打工。”


你好像听到“噗”的一声。

----

ps:私设主角是个具有学习能力,开局不理解感情,一片空白,只会分析行为,基本思考转换关系的仿生人,仿生人的程序自动更新就相当于人想通了(( *ˊᵕˋ)✩︎‧₊)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